close
(第四天補完)



1/24 準備期第四天,文教的特別夜


今日文教總驗,聽說是要教兩次,一次一班28個小鬼,最後一堂可以送道具,滿順的。因為問了台下很多問題所以學長姐建議除了一人一個再加禮物,看時間估數量。
兩性敎得有點多?我覺得小孩會暴動;原歷有些奇怪的資訊(再加上我有奇怪的潔癖…上臺就該政治正確) (獵人頭不該講”不好的習慣”而是”古老的習俗”,尊重特殊文化不可有褒貶!),總之討論了一陣…

大家扮演壞小孩吵台上的吵得興致很高昂,我倒是真的開始擔心到時要怎麼控制場面?


大團康的包裝滿成熟的,偷偷帶入教化意味也恰如其分,遊戲又好玩(隊輔只要看別人瘋狂的黑白猜和比圈圈叉叉就好,清閒啊)(雖然我每次計分都異常的慢…),小元元滿厲害的呢


下午要驗勞作,上午跟學長姐估完價的結果(繩8鈴鐺2)是成本過高又太難,中國結砍掉。我可以理解要節省,但是我真的不喜歡4點才睡的結果被一筆抹煞。這種事情可以早一點說吧?

滿傻眼的,但是沒有時間錯愕

所以在中午教另一組負責人百合花,將海報半完成,拆了昨天黏貼的中國結教學板…
驗收的結果還算成功,不過在學長說”雖然很多東西中午才趕出來,但勞作驗收狀況不錯”時,要克制住不反駁”是所有東西都中午趕出來”還真是不容易啊。
但小元元大團康這樣的大活動很早就交細流,前一天才臨時通知砍了半個都沒說什麼了……我又能抱怨啥咧

謝謝器材組學長姐超迅速的提供我色紙

啊,還要想一個高材生防治辦法


晚上早早跳了太魯閣,到前棟圍圈圈坐下,填寫了煮飯志願單之後是文教組的感性時間。
大家分享這幾天忙碌的心得,大部分的人是”累,但充實”的標準回答;小元元則先說了抱歉然後是壓力大的報怨;我自己是”前兩天心中充滿三個字…不方便說出來”,但這兩天真的有感受到大家互相打氣,默契和笑點也都越來說同步化了

不過為什麼是結束的前一天感性啊?不應該是明天嗎?



今天發下名牌要我們想跟小吃有關的花名(第一個想到的是蚵仔煎…),聽說出隊期間只准花名相稱…我好不容易才把大家本名記起來耶!!!(哭哭)






1/25 準備期結束,烤肉的夜晚


動作歌要總驗,第一個就是營歌,結果早上居然遲到了五分鐘,還好有30分鐘準備時間。
禍不單行的是,從早上起就嚴重的拉肚子,勉強跳完三遍營歌(臉上還要該死有活力的充滿朝氣的鼓勵的笑)…後面還是不說的好XD
謝謝思涵學姐關心

器材組比比學長說正式請歌要喊”那我們正式開始” 當暗號

晚會總驗劇一最後被催場,身為嫦娥的我在跟小北鼻一行人點歌時用了些提示,大家很配合的砍了兩首只唱最後一首,安全過關,搭配得很順利真是太好了: )
營火舞缺帶舞的,被臨時徵招了(我國高中明明是不會跳舞的人),這幾天都純跳動作,放空不去想左右的問題,因為帶舞要和之前在台下跳相反的……


晚上的時候學長姐又帶我們圍了個圈圈,然後照昨天填寫的煮飯志願單分早午晚三群人,說是要練習煮。
(我昨天想早午餐吃完都還要帶活動,絕對不可以吃我煮的之後倒下去,就很有公德心了選了晚餐。)
接著往型態學大樓走去…一片黑暗中……



出現了三堆烤肉用具



這次我是真的被騙到了: )

這種情況下就該快~(笑)
迅速用營歌編了”跟山16有關的”感謝詞

          當那學期開始的時候,你的微笑多麼的溫柔
          恨你總在驗收的時候,雖然一片苦心我也懂
(oh~)My love~ I’ll never go 這就是我的愛對山16
          My love~ I’ll never go 山服讓我快樂也讓我瘦!

(個人堅持文章合為時而著,詩歌合為事而作,感謝歌儘量切合事實心聲,所以不太甜…)(苦笑)


順利賺到一包棉花糖來烤ˇ

大家吃吃喝喝,偶爾提個水救火,聊著有的沒的話題過了悠閒的2個鐘頭(而且沒跳太魯閣耶,救膝蓋)。
最後因為吃太慢實在沒時間了,只好把魷魚包一包埋進木炭中”控”,不小心就變成魷魚乾了XD.XD.XD.XD.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