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九 公主決定挑起國家重任

(公主戴著頭紗但身著黑色喪服走進婚禮會場)
王子:妳…這…怎麼了?
公主:對不起.我…必須回去我的國家
(眾人嘩然,只有甲皺眉低頭嘆氣)
公主:雖然不是王子及國王你們下的手,但畢竟是甲國的人殺死了我的父王和哥哥,我國人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甲國國王仰天長歎)(王子皺眉低頭)
公主:(吸一口氣繼續)…我必須回去穩定國內的局勢,避免戰爭
(甲國國王低頭)(王子抬頭)
公主:我要嫁給我的國家,代替我的父王和哥哥,守護和平,所以……(公主將婚紗取下,可以順便帥氣的甩甩頭髮,交給旁邊的人,例如觀眾)
王子:…我知道了(取出戒指)但是…請妳還是收下它,就當作是代表我兩國和平相處的信物,好嗎?
(公主接下,也取出戒指):希望先王和我哥哥的血,是我們兩國之間最後流下的血
(兩人握手)
甲(感動的擦眼淚):和平啊…但真是苦了你們了
王子:等到我們的人民都可以和平的相處之後,希望我們可以是…朋友
公主:一定會的
王子&公主:到時候.再見吧

全體合唱When I’m 64



--------------

國文好的(應該都比我好啦)幫修一下吧
我把愛情這個元素全部殺掉了又不會加上去
上面實在很像兩個王子在對話
雖然我喜歡,但是這是要演給正常人看的正常向劇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