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連塗三張半魔族吸血鬼
(好啦我承認也有一點點是因為想畫第五十張XD)




法蘭西斯三連發之一-單羽翼


法蘭西斯,上輩給予的名字涵義為自由之子
銀白髮色,僅有單邊羽翼
成為血族子民前是人類撫養長大的半魔族祭司葛羅瑞亞

為了之前寫的一篇痛痛文努力去繪版塗鴉畫插畫
藍黑色的漩渦背景
查了些天使圖片之後才畫的單翼
本來也想過應該是黑色的才符合暗夜之子的風格,但是法蘭的頭髮是銀白色的啊
所以就是這樣了
我喜歡謹慎怕受傷的表情,科科

深紅:他是我喜歡的型耶
Scar:(偷笑)它在被吸血鬼咬之前其實是她
深紅:無妨,擁有美麗的臉孔才是重點
Scar:(達成共識)



法蘭西斯三連發之二-火焰之中

其實火只是因為黑白大頭有點單調而對應火色雙眼隨手加的背景

深紅:發功之類...
Scar:你一句話破壞了感傷淒美的氣氛(有嗎?)
         龜~派~氣~功嗡嗡~~~
深紅:剩下的一絲淒美也被你破壞了...
Scar:詩情畫意本來就不是我的專長(攤手)
深紅:想當年我是畫國畫的,你是唱合唱的...(飄遠)



法蘭西斯三連發之三-星星堆滿天我還是只愛月圓

星星堆滿天,而我還是只愛那月圓

慶祝(好虛)第五十張,這次選了動畫模式
關於標題那哀傷的故事就不多說了,相信未來的我應該會記得
星空倒影做得很遜,該去找些補帖加強了

倒是我發現動畫重播頂好玩的
下個畫季指定全動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