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完糟糕童話季來玩小綿羊吧~

8/10新增大野狼姐姐一張......
可喜可賀~小綿羊系列全數完成喔喔~~~


和小ㄆㄨㄣ的合作,這次畫季的主題是"?經典童話七隻小綿羊之擬人版"
設定角色出來"還是"有著糟糕的氣息XD



-七隻羊咩咩和其他角色的的屬性與分配表-

Scar 大咩:帥氣負責有擔當好青年(就是不刪:P)(任性?)
Scar 二咩:腹黑眼鏡青年(雙子)
深紅色 三咩:病弱文雅青年(雙子)
深紅色 四咩:吊兒啷襠的天才少年
Scar 五咩:清新運動系少年
深紅色 六咩:單純可愛型優良正太
深紅色 小咩:貓眼妖魅型黑正太
Scar 羊媽媽:溫柔優雅精靈女王系
Scar 大野狼:性感風騷大野狼姐姐
深紅色 獵人:帥氣軍裝獵人姐姐






-藍天牧草地與灰髮小綿羊-
大咩,帥氣負責好青年變得溫柔美麗?
手上那把是草
因為要去送機沒時間所以很多顏色都超線了唉呀唉呀
第一次在繪版上畫男孩阿,可喜可賀
我喜歡灰髮和綿羊角←可能是因為恐怖寵物店的饕餮的關係ˇˇˇ




-藍天牧草地與灰髮小山羊-(結...結果主題幾乎一模一樣啊   囧)
二咩,我喜歡媚惑的藍色太陽眼鏡
不過事實上醫生說藍色太陽眼鏡對眼睛不好,我猜是因為藍光能量高???
這次認真很多,儘量不超線啦,背景也畫比較久(是的,就是那些小花小草,你知道我有小花小草控的)
因為是比較黑的類型(相較於柔和美麗的大咩)
捨綿羊角換山羊角(但其實綿羊角的阿澈是極黑類型? XD)




-藍天大海與金髮小山羊-
五咩
噢~多麼可口的鈴鐺啊~(微笑)
很不幸的以我對運動這個領域的微薄認識,五咩只戴了個護腕意思意思 囧
仍然是山羊角,因為綿羊角好像很重不適合清新有活力的跑跑跳跳
眨眼聽說是種古老的迷人的表情,不過在這裡會出現純粹是因為我偷懶不想畫右眼而已
(你說眼罩?那是喬巴吧                            喬巴不是羊?!                ...    反正都有角)

對不以我受了一點刺激語無倫次




-長卷髮溫柔羊媽媽與某咩-
羊媽媽,形象取自牧羊女
深紅色同學建議趕羊咩咩用的手杖可以用來勾小羊...
(深紅色曰:就像鞭子就該拿來挑下巴一樣)
真是糟糕透了啊(攤手)
長灰捲髮才有溫柔優雅精靈女王的fee喔喔喔~
奇妙的泡泡只是因為背景太抽象了所以隨機加一加
某咩依眼睛顏色判斷不是五咩底迪就是六咩底迪(或是依然是謎的七咩底迪?)




-敲門的大野狼姐姐-
性感的(?)深紅色露背裝
華麗的大波浪.低垂的長睫毛
狼耳和尾巴...
...............>w<................(灑花轉圈圈)

"開門哟,媽媽回來了~ ˇ "

是女生的話就不用裝聲音或用粉筆把手塗白了呢
所以說大野狼應該是性感美麗的大姐姐嘛~(什麼邏輯)






嗚呼呼~完成了呢~
7/22畫到現在(8/10),居然不到一個月!!
小羊們的圖大小都是300*300
美麗大姐姐們是400*400
......當然是我偏心的結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