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蠢斃了


(認識這麼多年,就讓我直接的奚落你一頓,然後我會陪你一起哭整個晚上,然後隔天眼睛浮腫的嘲笑鏡子裡的自己,如何?)

他們總是教導你謙恭溫和,這樣小心翼翼的你卻居然被嫌棄是軟弱
既然如此,那些惡夢那些自責,又是何必呢?
何必做那些吃力不討好的呢?
大人自有符合他們慶祝的典禮歡送的儀式
進入夏天前,不就已經悽慘的哭過一次了嗎?
怎麼會學不乖呢
不過是個平民老百姓,本該小心的離那些天上的人們,遠一點
(再次接到你的電話,為了同一群人,我很不捨)
(他們根本不值得你這樣的人)
(我不想聽到你哭,難過成這個樣子)

是說,也很好,你終於找回了憤怒
找回了憤怒
接著就是用自己的方式,一股作氣的衝刺
也許不小心,惡狠狠的自信會變成所謂的目中無人(小時候的你最害怕的),但總要物極必反一下

置之死地,若能成功,就是重生
至少我會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