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散,就散了吧
多說無益,我不喜歡硬要解釋些什麼

我保留我的距離,妳有權貫徹妳的"冷漠"

互相誤會,兩年
我說,
沒有冷戰還有連絡已是與ㄧ般朋友不同






三下開始吧?
那些信.那些簡訊的文字讓我覺得妳太近
我感到疲憊,越來越少回信,然後我決定要稍微拉開距離
(我看了自己的文字,我也不知道畢業後的這一年發生了什麼事)
再度同校的這ㄧ年因為保持距離,我們的交流非常表面
我變成一個,膚淺的人
妳說為什麼我總要開你穿著打扮的玩笑呢?
但是每次見面只是打招呼的幾十秒要我談什麼心呢?
(沒辦法直接稱讚你的改變是我個性彆扭古怪,這個,我道歉)






互相誤會,兩年
前天我們終於又像剛認識時徹夜聊了
透徹
ㄧ開始我的誤會(你只不過是想跟補習班裡僅認識的人說話,是我自作多情)
因為我開始疏遠而造成你的誤會(我變成一個你不認識淺薄的人)







解開誤會後,我以為至少可以重新開始
但昨天妳說,你現在氣的
是我想跟你保持距離的舉動,代表"你在必要時可以把我一腳踢開"
所以"從現在起,就只是認識的人了吧"







ㄧ腳踢開?我的人格沒有這麼低落
這只是我最少要保留的,ㄧ隻手臂的距離


一切總會淡的,何只是你呢
我也為了許許多多過去的消散而茫然不安著,為了那些死去的曾經
但我絕對不會,惡意的拋棄
妳說我應該知道你就是妳妳的本質是不會變的
我不敢說我完全沒變但至少我試著慢慢改變








"就只是認識的人了吧"
如果你都已經這樣說了,那就這樣吧


我曾經對自己說過"如果沒有緣份,那我就自己去找她"
而妳也知道我後來並沒有這樣的勇氣和沸騰的血液
你說人的本質不會改變
是的,所以如果妳說緣份已盡,我也不想再做無謂的舉動了





ps.說不定我可以理解蜚滋了,他不過是個和我ㄧ樣自以為是又容易害怕的傢伙
所以對弄臣的話語過度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