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自由飛翔
身體健康



睡眠不足啊...(大飛鼠最近似乎也睡眠不足)
過午夜才睡似乎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呢,這六.七年以來
應該不是因為什麼課業壓力過重之類的正經理由
只是覺得越是在奇怪的時間點越能做正經事
就像是在捷運上背單字神效一樣的感覺

人總是在絕境時才會發揮百分之百的注意力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個性




也許還有一個原因而我也的確達到目的了
不過即使是這樣亂來的我也比不上你啊
傷害自己的身體
一直一直想著那時我如果勇敢的向前和妳打招呼我們會不會聯絡的更久一點
會不會有機會阻止妳
理性的分析是沒有勝算的,我們的友誼太短.也太淺
然而我卻到現在還掛著你?
唉呀唉呀

搞不好只因為妳那落落長的好友名單中有提到了我
幾句評語
然後我就被妳釣走了?

真是不堪一擊

那時候,真的是不堪一擊
所以謝謝妳,就算只是在無意間,拉了我ㄧ把
然後我再度可以為自己憤怒

我已經找不到你了(即使用上那些搜尋的小詭技,哈哈)
所以這些話都只是自我安慰的自言自語
就算找得到
以我的個性大概也什麼都不會說

只是我還是想要祝福你,在這個應該祝賀的日子,過得順遂,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