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8/30桃園機場.成田空港.hotel emion.銀座前夜祭

↑ 96 alto(玉米 聞風) sop(斯卡 慧真)與唐老師

今天是日巡第一天,基本上96的我們只負責吃喝玩樂



桃園機場


↑ 出國必備的機場照?

黎明即起,0520學校集合,基本上雖然很累(因為行李整理到2點...)心情卻十分興奮
"噢耶是出國日巡耶"
哈哈


↑ 其實很累

從學校搭接駁車,拿了個餐盒,到二航廈,看到我們二車導遊小謝的第一印象是比婷婷(一車導遊)老...XDD
第一次跟團,人多登機動作超慢,不過精神可以很放鬆的樣子(ex:咦,待會要去哪裡?)
杏聲有很多大件包裹(大黑小黑小白譜架節目冊...)要寄行李輕的團員分攤重量,聽說可以事先報備航空公司就不用這麼麻煩


↑ 第一次出國的聞風超開心的,看到她就會覺得更期待日巡了XD

出關之後跟聞風說我們這樣算是出國了喔
大家莫名的自嗨,哈哈

 
↑ 這張是出國必備的飛機照        ↑ 阿鹿當主角就可愛多了

登機時有人先自己跑進去,但是團體行動該等值星點名呢
點名算是我接leader的第一份工作(好低落的leader)...實在是太困難了
總是會遺忘某些人XD



上飛機之後除了點心和午餐就是瘋狂的睡覺
不過還是補不過之前杏聲山服兩頭燒的樣子(攤手)
午餐是某種魚類吧?實在是不好吃,如果我是航空公司老闆就會乾脆直接和7-11合作


↑ 日航貼心小紙條(因為你在睡覺所以我不吵你喔)(不知道到醒了之後能不能補領飲料和小仙貝XD)


↑ 阿鹿與番茄汁(話說這次打算試著多用阿鹿當照片裡的主角,試著寫篇阿鹿遊記?)



出境異常快速,行李轉盤和兩年前來的時候一模一樣...有種時空回憶交錯的奇妙感
大團領行李實在是無比的慢,想當年我們拖著行李衝出去找JR的匆匆忙忙...XD



Hotel Emion

 
↑ 夢幻逸品特濃4.4啊啊啊(ˇ)          ↑ 小謝請大家的水蜜桃

一二車錯開進旅館的時間,所以我們先跑到附近超市
...超市是我最喜愛的國外景點之一XD某方面而言這才是最在地的特產不是嗎?
大家在這發現台灣絕跡已久的溫蒂漢堡嘖嘖稱奇還拍照留念XD

四處遊逛買了張備用明信片,收銀阿婆比手畫腳的跟我說是"兩張"105羊,於是再摸了一張
在生鮮牛奶區找到了上次喝過就念念不忘的特濃4.4,好幸福=w=

另外喵學長居然不是跟二車老人團而是和一車我們這些年輕人一起耶XD(這樣我們車上就有一個指揮且相當於一台人聲電子琴了噢耶)


飯店不錯,房間比我在日本住過的任一家都大(廢話XD )



銀座前夜祭


↑ 從高樓落地玻璃窗看下去的城市景致真好

算是接風宴囉
這次日巡是因為台灣在日醫人協會辦同學會,今年輪到北醫主辦,所以校友邀我們過去表演
明天在明治紀念會館的台醫人合同音樂會是正式演出,今天晚上則是校友為我們接風,只有小團表演

行前通知我們要穿半正式衣服參加,大家都非常緊張的不停逛街找小禮服,因此當大家在大廳集合時整個的令人驚豔~女生都超漂亮的呢XD(男生就不值得ㄧ提了...不過換件襯衫)
其實到了當場看到校友才發現不需要那麼正式,應該小洋裝就可以了,但是因為杏聲人多所以反而是其他社團顯得不夠正式XD

結果大家從飯店大廳ㄧ路拍照拍個不停,哈哈
小謝說"司機問我他有沒有載錯團?"
這就是大家打扮前後的差別嗎XD

帶了聞風給我的隱形眼鏡...結果其實一直處於視力不清狀態XD


↑ 拍著拍著,96跑去分別找東東.喵喵學長拍照(學長都十分得意的樣子,哈哈哈)(相機太多的結果是沒幾個人看鏡頭...)

聽校友會長學姐的致詞,舉辦這樣的活動真的很辛苦呢
但是身在異地,聯絡感情是必要的吧?
無論是互相幫忙還是尋找認同,而我們算是來自大家共同過去的聲音吧

驚訝的是明天的節目冊上有歷屆會長名單,為什麼都是日本名字呢?

接風宴以大頭們的social為主,我們這些飢餓的大學生就專心掃盤,用果汁烏龍茶乾杯(喝酒鎖喉,所以前三天禁酒!)
也許這場地也是為了social吧,食物份量對我們來說是大大不足,再加上我ㄧ開始幫忙錄DV,好餓XD

音樂方面,這不是唱歌用的場地,且人聲鼎沸,沒有感受到Adimus總會帶來的震撼,很可惜
輕鬆詼諧的rain 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only you比較適合這樣的場合
最後的校歌唱得心情很激昂喉嚨很痛苦,進食又沒開嗓果然有差

我知道這是社交場合,但是感到音樂被忽略還是會失落呢,還好我們人數眾多: )



回程車上小謝發水蜜桃,很嗨的叫大家舉起來拍照XD

↑有氣勢吧~


回飯店後帶著小精靈去跟大廳裡的米老鼠拍照...好可愛好可愛喔喔喔
 




96喝牛奶練唱團

  

啃著水蜜桃.隨便抓個音準相對練唱將起來
零食和特濃牛奶是犒賞...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XD

大人們都去開會小孩子很寂寞
所以96女生在回旅館後約了一團熟譜團,到我和惠真房裡自主練習
自己練唱的感覺很好
雖然沒借到小黑,不過相對音準才重要啊!!






日巡第一日,十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