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學長說立山黑部是他的家
我也想留在日本不回來XD(潛逃出境?)
因為回台北後就是滿滿的行程表追著我跑

大一在飛機起飛的那ㄧ刻,留在日本





昨天96與喵再度開Uno+飲酒團到3.4點
育霖.慧真學長玉米.小小強分別倒在椅子上床上睡了
剩下邦查坐在窗戶邊用窗簾當被子.還有玟丰和我有一搭沒ㄧ搭聊著

"去看日出吧"
不過搭電梯到17樓之後依舊被別著建築物擋住了
只好又跑回939窩著
在天漸漸全亮的5點到6點,我們聊著將來巡迴可以讓學弟妹參與更多.對合唱的看法......
talk talk, 旅行時為什麼熬夜聊天?
對我而言是要跟朋友或是同伴們說一些平常不會說的話

"這次結束之後,就真的有大一結束了的感覺呢"邦查說

接下來我們就是要承擔責任.示範.照顧人的大二幹部了
會累,但也開始有決定的權利
95的學長姐即將成為大頭(佳雲,請帶領我吧~)
94的學長姐退休(我 很捨不得, 很捨不得)

飛機起飛的那ㄧ刻,大ㄧ的時光就是結束了
有點感傷.有點熬夜之後的疲憊清醒...
而我希望將來自己能不斷創造出像這樣的美麗回憶

2008 杏聲日巡 往日情聲 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