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胖子聊到英聽的自我介紹
阿仁老師給的題目是自我介紹,跟自己有關的事物都可以說。
有同學真的就是乖乖的自我介紹,也有人以自己的嗜好做專題


胖子說投手要丟在好球帶的邊緣才會兼顧好球又難打
剛好中心(中規中矩)是好球沒錯可是很容易被打飛;出界了(偏題)當然不會被打到卻也被判一壞球

若說這次的題目是好球帶的框
那乖乖自我介紹的人都投在好球區的中心,鏗的一聲就被全壘打得分,實在太無趣了
介紹跟自己有關的主題的人分兩種,出界和壓線的:介紹完全和自己扯不上關係的沒人想聽(例如說某種球類的規則介紹,頗為催眠);介紹包含自己和專門主題的報告當然就是優秀的投手啦

創意才會吸引注意力




---
我這次是介紹關西鐵腿行,照片之外介紹了不少規劃的過程
整個報告自己是很滿意啦...但是大家好像都很想下課T^T(後來有個國標社長同學稱讚我的報告...總算讓我感覺心血沒有白費XD)

珍惜自己點點滴滴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