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來寫寫抒情文

昨天和大魷魚去吃拉麵,好久沒看到大魷魚了T^T

...才過2個月,你已經長這麼高了啊(感嘆)(啥)

哇啦哇啦,雖然大魷魚的涼鞋有點高,可是總覺得她真的長高了,還是我坐了3個月變矮了="=?(哭泣)
本來想說重考生活清心寡欲的沒啥好講,打算聽大魷魚說話順便展現特訓3個月的快食功力(10分鐘一個金客多,哼哼)結果...
結果一看到大魷魚就嘰哩呱啦講個沒完,吃得還是一樣慢(攤手)

算了,也算在預料中啦

欸,妳要從羅莉變御姐了嗎?我是比較萌女王啦(心),可是羅莉也很不錯,而且妳不當羅莉很可惜...唉呀好難抉擇(...妳說這不是我可以選的?咩咩咩=3=)
















其實啊,一直很怕這一年大家都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變成我不認識的樣子
不過不管是羅莉還是女王,頭髮是不是咖啡色,大魷魚都還是大魷魚




















在再生工廠和貝爾屋看到加菲貓的相框ˇ

原來大魷魚也有在看SKIPBEAT啊,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怨恭,順帶一提我一開始看的是山百合會上裁剪過的百合版(只有恭子和奏江,完全沒有蓮耶)



這應該還是會被國文老師批欠缺感情抒發吧?而且思緒零碎不連貫,嘖,沒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