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是無意義的囈語
好幾首最近唱的歌和情緒,糾葛在ㄧ起





ㄧ語成讖
So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今朝有酒今朝醉,就算明日醒來只剩空虛的痛

You're beautiful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讓我放棄慾念的悸動,成為沒有性別的神



她去了太平洋另ㄧ端的德州
暑假過後才聽說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十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二十歲
十年之後又十年了吶
在這個夏天結束之時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
我唱這首歌 喔~ 只為你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