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四週年
和于湘老師在加爾地的約會
普生實動物園之旅

--

0424,因著第一封簡訊訂的日期
期中考中,我和小百合決定慶祝”認識兩個禮拜”四週年
故,下回分解

--




10點去星巴克赴約,老師.醇彩.思寒學姐,還有後來到的夜旋.冠容
老師真的超有氣質的啊~

因為之前上課模式的關係吧?跟老師談天時,習慣聊到一些平常只會自己拿起來想的事情(友人遠行.反胃.害怕與人單獨接近)

狠狠發洩了一陣,昨天去挑明的事
剛好在場的人不是熟到可以聽就是太過不熟而不造成傷害
說出來真的好多了

不過後遺症是我整天都陷在深沉的心緒裡面
下午的動物園一直抓著夜旋妹妹囉哩八唆,十分煩人
(別隨便把自己的心肺掏出來嚇人啊)
轉移注意力和時間的磨滅,是一直以來我對待傷痕的態度
但妳說不要懷著以新歡掩蓋舊傷的心態,這樣永遠不會成長
還有,我是不是把某些情緒用籠統的友誼帶過?
不解…也許我的情況還是和妳所認知的不太一樣吧?但謝謝妳的經驗分享(XD)和安撫

--

動物園和上次去差不多,參觀行程和小學生是一樣的很沒意義
如果只是一般參觀何必呢?虧老師還和獸醫室那麼熟耶XD
雖說和同學郊遊踏青很歡樂啦…

因為獸醫室金主任介紹長頸鹿生產過程而備感親切的小傢伙


被同樣備感親切的河馬吃掉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