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慌張

總覺得身邊的人們都在做著些什麼,朝前方走著,有所想法

最近只想"接收"而無力"給予"
填塞似的聽音樂看影片,閱讀漫畫小說和網路上爆炸的資訊
尋找一些以前朋友的蛛絲馬跡,有時候會感到一點點感動不過畢竟都是些過期了的感情
不想寫卡片給誰,不想寫信,未開封的信紙堆在桌上
不想提筆寫字或畫畫,那些過去每天每天都在做的事,現在對握筆竟然有種生疏感
不想規劃旅行,不想做任何有意義的事
不想思考

小希,妳也是一直都懶懶的
我知道妳甚至為此多少感到洋洋得意
相信著順其自然就是自己該走的路

...但現在的我應該這樣想嗎?

嘿,妳大概會對我說不少話吧,試著要鼓勵我
(放鬆一下,你已經努力兩年了啊)
(...但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努力)

曾經有個朋友說過我是個話很多卻都很有道理的人,曾經我是自信滿滿得近乎自大的標準小獅子
這幾年的僵化讓我忘記了要怎麼思考嗎?



...應該沒那麼糟?

前陣子的小組討論我仍然可以迅速的在時間內統合整理,說出自己所想的,反駁對方
表現得沉穩自信,溫和但堅定的指出他人的錯誤,充滿氣勢

...但我只覺得自己是個好演員



後來的我變得謙恭有禮,後來有人說我完全不像個獅子座,曾經的朋友曾經讓我仰慕的人似乎走上了和我差異許多的道路(有人會說那是所謂的學壞)

吶,懶洋洋的不動
不會失去也無所獲得

真是讓自己厭惡的個性
雖然這樣說好像也不想動不想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