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爾特斯,
你啊...總是讓我很開心耶

"你害我哭了很久"

笨蛋,你知道我剛看到的時候是什麼心情嗎?
我很想馬上去找你,好像快哭了,但是又覺得很高興
什麼都能跟你說,真好

還想跟你聊一輩子的天

-------------------




明明早就知道你不是我這樣的人

安達羅爾...

我是藉著鮮血勉強活在這世界上的殘影,完全被優比涅遺棄的黑夜之子
而你是人類的光榮...
我卻還妄想藉著人類所謂的友誼束縛你...

(哎呀,最近又複習了龍族一遍)
每次看到他寫的東西就很感傷,呼吸很緊,很不甘心

------------------------

前幾天是你的生日,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連絡到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