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階段...
素描是畫三個塑膠透明瓶子,中間那個長成該死天殺的凱蒂貓的樣子

沒天理啊!!!

透明的質感做不出來...我只能盡力把比例抓正確形抓對

 

雕刻是最有把握的,我喜歡水晶肥皂=w=
不過我懷疑校方的圖畫錯兩個地方
三向圖要有透視的虛線啊!!!
零分!!去修工程圖學!!!


口試...好像不怎麼樂觀
問題有點尖銳,我的回答可以更好...重點是他們沒有叫我唱歌="=,失望

似乎每次該緊張的場合我都會用發怒或是狂喜.反正就是極端的暴走情緒代替掉?

今天回家的陸上就一直很怒

 

算了


--------------------------------------------------------------

台中啊...再說
回來的時候還順便去新竹吃十一街的水餃
在二姑家和安迪哥哥.科科會合後去清大找豆豆龍
沒有發現同學穿裙子的蹤影,很可惜

大家還是沒有變嘛,真好
-------------------------------------------------------------









哎喲喂呀

現在的心情像是被非洲肯亞遷移的角牛群踩過一樣
在地上變成碎爛的一團

塞爾特斯,之前跟你說了那些,好像我什麼都不在乎

 


結果我還是什麼都放不開啊

 

 

明明不是現在的事也在那邊痛得淅哩花啦的

 


我的缺點啊?
就是太在乎朋友,如此而以啊
這樣,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