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修學旅行的經費,神殿方面不能給你補助喔"總管大祭司說:"唉呀,就算有多出來的經費,我自己也想去旅行好幾年了呢"

背對她的葛羅瑞亞,維持著抄寫經文的動作好一會兒,半晌開口:
"......前年去和年到托爾可和岡塞的花費,是神殿的支出嗎?"
".........不是啊"

停下筆,半魔族祭司將鵝毛筆投進墨水瓶中,轉過身,笑道:
"那您何必特地跟我提這件事啊?"刻意停頓了ㄧ下:"ㄧ切照往例啊"

(厭惡這種被污蔑的感覺,像是這樣,被那些歧視自己出身的祭司提防著會向神殿伸手)

低著頭反覆翻動薄薄的哲爾伊祈禱辭,大祭司並沒有和面對著她的葛羅瑞亞視線交會"反正你的支出本來就不是我們總管和財務負責的"

半魔族祭司直直的望著她"是-呀,鎮長和伯爵會提供我修學的經費,這您也知道的不是嗎?"

"我只是事前先說明清楚哦,省得麻煩"




(什麼麻煩呢?
我並未向妳要求施捨
妳憑什麼,因為我的一半的魔族血統或是孤兒的出身,抹滅我追求神的認同的努力?)



半魔族祭司並未回應,只是轉過身持續剛剛中斷的工作,並再度對自己發誓有ㄧ天要站在這樣子自以為優越的人類之上

卻忘了這樣子的想法,已經偏離了所謂的,純粹的信仰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