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花朵的種子拾起
放在手心裡仔細呵護
晝夜歌唱,仔細描繪鮮紅和銀白
望她早日成為盛開的玫瑰
我的女王

曾經只能詠唱莊嚴的聖歌
而今我為博君一笑唱著各式各樣的歌謠.詼諧的小曲
從樂官到弄臣
因是為她,我不曾感到遺憾

即使必須離開
我在我僅有的空閒來到她的溫室
駐足守候
甚至跟新的園丁也有了交情

然而南風吹起
離別的鐘聲徹響

她的綻放我的沙啞
失去聲音的嗓子喊不出一句留下
淚水早已在灌溉時枯竭
歌聲與花,分別從孤寂的花園遠行而去

-------------

就當是彆扭半魔族吸血鬼法蘭西斯的獨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