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懷著要把多年前一場輸得很慘的戰扭轉的心情,為自己穿上無人能破的盔甲,從那一戰之後慢慢培養出來的堅強也已經經過多次試煉
你靠訴自己:有些戰,非得自己打



結果發現,當年背叛你之後嘲笑你幼稚,憎恨了那麼久的敵人
現在已經沒有打敗的價值了

-----------------

我們曾經是朋友,雖然主要是因為另一個人的存在而在一起;然後她離開了,兩年後你因為我沉溺在對她的思念中而和那個商人聯手背叛

我恨你們,但我也驚醒了
一直以為你至少是個可敬的對手,我們對朋友的定義也許不同,但是其他方面你都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小凱特


就算是背叛...

然後我昨天見到的那個人是誰,凱特暴風?
虛浮的令人厭惡,我期待著多年之後我可以證明自己成長了多少,卻發現你已經不值得打敗

微笑,對我而言,妳們都已經只是須以禮貌對待或照顧的以前的點頭之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