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說:"把妳所會的帶給她們"


但是ㄧ對ㄧ修和帶一群學妹真的有差呢
人多的時候還是需要一些既定的格式,穩穩的拍子還有十足的把握
這次真的太趕了
以後有多點時間預習應該會好些吧

我可以親切的對待學妹.顧及不讓任何一個被冷落.解釋團內她們不懂的笑點(聽不懂很寂寞的,我會儘量讓她們融入)
我可以帶基礎的發聲.唱給她們聽

我必須會穩穩的打拍.唱對節奏

然後要試著聽她們的聲音.試著從簡單開始ㄧ層ㄧ層要求(而不是只分"還過得去"和"很好")
音準節拍.音色(肚子用力.往下想.不要掉音).音樂性(換氣.偷氣.ㄧ句連起來).套詞時先按節拍唸ㄧ次......
可以聽出差異性嗎?




要變成可以信賴的聲部長
獨善其身不是合唱

-----------------


和97第一次練唱,三個學妹都是S2,兩個學妹同名
XD

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昨天練熟了拍子又容易帶得還算可以(但控時有點糟)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是個災難
peace i leave you完全是個不速之客="=,沒有先告訴我們怎麼可以練啊啊啊

sop 鐵三角決定了以後分工模式先用郁如給音.火渡聽.我打拍兼唱歌

96本來要討論小團的曲風,不過大家被各自部上學長姐代帶去leader特訓,不了了之
禮拜ㄧ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