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看一公升的眼淚5(lag很大?(笑)反正我本來就是慢流行很多拍的懶人嘛)


-我不應該說"對不起"而應該說"謝謝"-





------------------

我可以多少理解甩人學長的想法
然而就是因為理解才更悲哀吧
曾經我試著和一位聽力損傷的同學做朋友,但是話說得慢說得不夠多很難深交

要克制自己的腳步慢下來其實也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尤其是當時間似乎永遠不夠用的時候

當然那個學長似乎還很在意身邊的一票損友的看法="=




------------------

亞也暑假過後回到學校行動更加不便了
不停的說著:"對不起"
高二那次扭傷期間我好像也一直在說這句話
對不起害妳們跟我遲到
對不起要妳們幫我推輪椅
對不起成為大家的負擔
身體脆弱時心理也會跟著變得敏感,總覺得大家的眼神都在往自己身上招呼

而眾人的目光通常並不友善



所以有時候,對於無法幫助的人我會選擇視而不見,至少不要讓他們因為被注意而感到丟臉或有錯誤的期待卻落空



------------------

話說回來,二妹,弟弟都是很體貼的好孩子呢
(亞湖是嘴硬心軟的傢伙XD)
難聽話只好留給小妹童言無忌了:"姊姊好像企鵝"
(嘆)


摘取一個滿感動的段落..

爸爸對亞湖說:"把妳心裡溫柔的關懷,原封不動的表現出來就行了""好嗎?"
亞湖(哽咽):"溫柔的關懷什麼的我......"
(爸爸抱,聲音哭破了):"妳很溫柔的嘛"
(亞湖差點哭出來,忍住):"不要胡說"
(爸爸哭了)
(大家哭著笑了)

 

 


嗚呼呼,難怪朔夜質疑製作公司和衛生紙廠商有掛勾啊

---------------------------------

「我不應該說『對不起』而應該說『謝謝』。」
這句,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