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長大.友誼不像愛情的專一可以緊緊黏住不放.四散.各自的人生規劃無法收攏的線.世界各角落....
最後主角要正向思考,曾擁有最美好的回憶,並收到來自各地的友人的明信片

我需要一個讓主角停止哀哀叫的轉折

我的主角在寂寞中單獨出國,舊地重遊,在旅程中轉換心境
我希望他在旅程中看到什麼,領悟到某些事情是如此珍貴美好到曾經擁有便已是幸福無比的
比喻就像:曾經是一同在台上唱歌的合唱團,現在單獨表演,卻並非因為被其他人遺棄,他們是在台下為你喝采



飛鼠給的想法-(有情有義啊OwQ)
...在舊物店發現一片很棒的合唱音樂CD 興起一股衝動去尋訪當時的主唱 在聽已經年老的前輩述說過去的事
並緬懷許多當時的同伴都已經無法再一同歌唱時 明白自己仍然擁有許多他人已經無法再渴求的幸福

...雖然認識你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情 
歡笑與淚水交雜的回憶
但一切都已經是過去的足跡了

無論如何我不後悔擁有那段時光
>>因為那些日子造就了現在的我
>>在未來的路途中提供了一個方向
而銘刻的越深的越接近永恆
那將是伴我一生的禮物


-------------------
無論過去是怎麼了,那些日子造就了現在的我
我就該接受,並以此為基礎修正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