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努力的把一上一下二上二下想修的通識都列出來必修都查出來
=口=
我把一年份的勤勉都用完了(楊的箴言啊)
接下來就是抉擇了,(認真)(中間)(休閒)各選幾堂吧?
這個學期通識修個六學分左右,然後還有罩門體育和工服要選哪裡

 

 

一上

101102二.日文一B-(認真)學點東西才對得起自己啊

103104英.電影英文-(中間)看電影學英文喔喔
              音.歌唱藝術-(休閒)一上就上掉比較好,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唱歌

205206體.羽球D
              體.桌球A-飛輪XD

207208人.德國社會與文化-(休閒)認識德國,規劃旅遊,又甜又輕鬆,人文領域

209210社.生活與民法-(認真)禮拜二晚上上課

305306社.飲食與文化-(休閒)我想吃東西~我想學餐桌禮儀~
              社.死亡學-(中間)我對如何寫遺書有興趣,安寧病房應該去看一看
              英.西方文學經典欣賞-(認真)
              音.繪畫原理與創作-(休閒)

405406體.網球D

志服4A05
志服4A07

 

 

 


生物技術導論,專業,大二再聽
醫學工程概論,?
急救概論,虛
實驗室安全衛生,涼

 

通通抽到就10學分了耶...?

 

 

一下

資.圖書館利用-(認真)
英.電影英文-(認真)
社.生活與民法-(認真)禮拜二晚上上課
二.日文一B-(認真)禮拜一早上應該比較好選
自.認識星空-(休閒)
音.繪畫原理與創作-(休閒)
音.合唱-(休閒)
音.音樂治療概論-(?)?
自.生物技術導論-(認真)早點交報告
自.醫學工程概論-(認真)好像很帥氣
西方文學經典欣賞-(認真)死亡學沒選到的備胎
人.變態心理學-(?)醫學人文領域
社.死亡學-(中間)我對如何寫遺書有興趣,安寧病房應該去看一看,是不是只有下學期有開?
人.德國社會與文化-(休閒)認識德國,規劃旅遊,又甜又輕鬆
社.飲食與文化-(休閒)我想吃東西~我想學餐桌禮儀~

 

 

必修沒有微積分耶~~~

 

 

 

 

二上

自.生物技術導論-(認真)早點交報告
自.醫學工程概論-(認真)好像很帥氣
自.實驗室安全衛生-(中間)實驗豆知識(誤),只有上學期
社.死亡學-(中間)我對如何寫遺書有興趣,安寧病房應該去看一看
人-變態心理學-(中間)醫學人文領域
人.德國社會與文化-(休閒)認識德國,規劃旅遊,又甜又輕鬆,人文領域
人.日本社會與文化-(休閒?)認識日本,規劃旅遊,人文領域
社.飲食與文化-(休閒)我想吃東西~我想學餐桌禮儀~
音.音樂及音樂欣賞-(休閒)?
二.日文一B-(認真)學點東西才對得起自己啊
人.台灣醫學人文史論-(認真)磨練發表個人觀點技巧(嘴砲...XD)?
社.生活與民法-(認真)禮拜二晚上上課
資.圖書館利用-(認真)
英.西方文學經典欣賞-(認真)
英.電影英文-(中間)看電影學英文喔喔
音.歌唱藝術-(休閒)一上就上掉比較好,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唱歌
音.繪畫原理與創作-(休閒)

 

 

 

 

 

 

 


二下
(聽說會忙,通識修少一點)

自.生物技術導論-(認真)早點交報告
自.醫學工程概論-(認真)好像很帥氣
自.急救概論-(認真)裝備自己
人.醫學倫理專題研究-(認真?)?
西方文學經典欣賞-(認真)死亡學沒選到的備胎
人.變態心理學-(?)醫學人文領域
社.死亡學-(中間)我對如何寫遺書有興趣,安寧病房應該去看一看,是不是只有下學期有開?
人.德國社會與文化-(休閒)認識德國,規劃旅遊,又甜又輕鬆
社.飲食與文化-(休閒)我想吃東西~我想學餐桌禮儀~
資.圖書館利用-(認真)
英.電影英文-(認真)
社.生活與民法-(認真)禮拜二晚上上課
二.日文一B-(認真)禮拜一早上應該比較好選
二.法文一-(中間)禮拜一晚上上課
自.認識星空-(休閒)
音.繪畫原理與創作-(休閒)
音.合唱-(休閒)
音.音樂治療概論-(?)?

 

 

大三學姐上過-
希臘羅馬神話X
急救蓋論X
台灣文學?
德國社會與文化O
日文一二三  陳凱迪O
德雯一二   O
音樂作品欣賞X
藝術作品與名畫欣賞O
繪畫原理與創作O
認識星空O


大二學姐上過-
生技..
實驗室安全O
德國社會文化O
繪畫原理 O
美概O
電影英文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