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數個事件都在我的地雷上,所以我就暴走了
想想真的很少活動一結束就離開呢
總是啊,為了什麼事情多逗留ㄧ下,或只是跟任何一個人說說話

曾經那麼在乎的事被隨隨便便打發 總是沒有通知 不戒視成

------------------------

*不戒視成

嗯,不要給我突如其來的任務,我˙沒˙有˙那˙個˙能˙力
真的沒有
我只能擺爛給妳們看

甚至其他人連基本該帶的東西都不知道,太誇張了
之前更換時間的調動亦然,善盡通知的責任好嗎

*打發

反省
我不知道在過了這麼久的現在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曾經可以講出缺點想出可能的解決辦法哭以及自責
但現在什麼都不剩了
若連妳們都如此不在乎
(責任次要的我們催促提醒緊張兮兮,換來ㄧ句"哦...那明天好了",如此重視的被如此輕忽,實在是很難過)

沒有通知大家帶紙本.沒有撥當天的紀錄,妳們彼娘的開什麼檢討會


跟著妳們的腳步
跟得好累



------------------------

我知道,這下浪潮聲簡直是以海嘯的速度衝過來
嘿,別被那不如歸去的想法攫走了

"火大之餘啊,總要想些解決辦法" 這是客套話
我們需要妳才是真的



------------------------

吉西恩的背影
要站在人前的人,要讓追隨者看到背影
至於打在臉上的風霜

廢太子為他的子民把那ㄧ箭檔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