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暑假的行事曆尖叫

這句話其實真的很難過






上ㄧ篇耍白痴完說點負面的
最近一直很難過,關於社團的選擇




暑假我並不會去山上

關於認同(為什麼要跳別人的傳統舞蹈?為什麼不先愛血緣親近的人?這種想太多可能是最大的原因)(我不能成為史懷哲吧?不能啊)
自己和友人的約定是優先的
寒出時我的感動來自學長姐而非小朋友或是出隊本身
還有以寒假的經驗,操12天對我而言太長,又會讓士氣低迷吧

總覺得對不起學長姐




飛躍

幹訓是抱著班遊的心態參加的,不過
它和我已預定行程沒有衝到
帶高中生(我喜歡照顧學弟妹)

但它是死的劇本,感覺壓力會很大





無論如何,交了作業給自己多一些機會,也先跟學長姐確定出隊人選還不會就此決定,我就算決定不去也不會影響到大家

我知道三心二意的不到任何東西
但至少我不要傷害到別人

下決定很難,不過決定權ㄧ定要在自己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