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家的聯合家聚邁入第三年,已經輪到4字學妹辦了呢(遠目)
這次從2字到6字兩家人都到齊啦,十個人超熱鬧的~

學妹們好可愛啊ˇ




3字老公學妹找了家西門町的燒肉店
我們ㄧ行人多隊伍長,從捷運站走過去的時候小闖了一下馬路,詩涵大喊"快點快點!"(指升高三的5字學妹)"她們穿制服啊!"
是擔心制服的問題? XD
(暑輔好遙遠了啊...記得那是ㄧ段忙碌但踏實的日子?)

大家依往立按輩分落座,所以我們和下ㄧ屆的4個坐在老人桌
橘子開玩笑說要搬去小孩桌給學妹服務XD

愉快的夾了許多香菇排排烤,超香的啊=w=
碰揪驚訝的發現烤完的香菇脫水只剩1/2大小XD
剛開始烤透抽條很擔心沒熟,結果不小心烤出一些橡皮筋...不然還滿好吃的
有個我吃第一口的時候還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碰揪說像白木耳)(而且我們知道這不明物熟了) 結果是風螺XD

橘子老公跟大家玩了兩個遊戲(騙局?),關於這是"蝴蝶蜜蜂"和"我知道"的,雖然她說是唬高中生用的,但是我被騙到了XDDDD 老公家5字學妹十分聰慧XD
詩涵學妹說了個瓢蟲停在花上面笑了的故事,最後我勉強以"老梗"拿下ㄧ分,證明沒有generation gap這種東西,哼哼

老公家6字小學妹選了3類,維持1.3.1.3亮晶晶的傳統XD
我家的選了2類和橘子ㄧ樣呢,會不會又是勤勤勤?(剪頭髮睡著太無奈啦,我上次是在牙醫台上睡著...)



這次大家互相留了超詳細通訊錄,約了9月開學後和7字小不點學妹的餐聚,到時候就是12個ㄧ打了XD
好期待辦流水席的那天啊!!
也找找看1字學姐吧~0字學姐說不定都大學畢業了呢




(到捷運站大家紛紛搭車轉車回家,先是6字一起去搭藍線,接著5字一起搭往昆陽,我和碰啾是新店方向...超有默契的成對離開XD)









---------------

妳說"那段肆無忌憚的日子",是嗎
現在想起來單純的很美好

很高興曾在那度過慘綠少年
而那裡造就了現在的我

入學.畢業
ㄧ屆又ㄧ屆
夏天每ㄧ年都會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