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魷魚車頭去吃學校附近的廣島屋

1700遲了些開門,我們比老闆早到
開始吃沒多久之後老闆拿了瓶芭樂汁請我們喝,真是太可愛啦XD



之前聽過的經典菜色大概都吃到了
ㄧ開始兩盤前菜是花生粉龍鬚菜(甜).和鮑魚佐蕃茄切片
喜歡吃鮑魚的魷魚?嗯......

接著是甜蝦(北極熟甜蝦沾芥末不錯耶)
這是我唯一不會過敏的蝦子,車頭魷魚又頗為客氣...結果吃了一堆XD

在我慢吞吞與蝦殼奮戰的時候上了烤雞翅和咖哩可樂餅
可樂餅果然很不錯呢XD
皮炸得很很酥脆,內餡很軟~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上面三道在我來得及想起來要拍照留念前就被嗑光了

這時候已經有點飽了
接著廣島燒和鰻魚飯上桌,相當足夠的份量啊......XD
廣島燒蝦.魷魚(哈)配料不少,我喜歡麵條
鰻魚飯的鰻魚還好,用來盛飯的匙子迷你得很可愛

接著是非常好吃的烤麻糬沾花生粉
=w=
米烤硬的香味和很有粘性的麻糬真是棒透了啊

最後是火龍果和果凍
我的果凍還附贈ㄧ條尾巴......




麥茶是自取的,十分滾燙,我很喜歡

學校附近的好店~





*這家的消費方式是每人299,店家當日配十道菜
 每天開17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