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後來才發現你我本質畢竟不同的那幾個妳




*其之一*

再次,看了曾經一起仰望的存在,即便那已經是他們遲暮的時刻了,依然叫我感動得不得了
有一種聲音不是最艷麗的卻很澄澈,然後,很可以信賴,所以很安心
...我們曾經一起愛過
而且,相信我,那些愛到現在都還是一樣的

不同的是你我
喜愛他們、嚮往他們,但我很清楚在他們呵護下長大的我們並不會變成他們
妳必須知道如何開拓出屬於自己一樣燦爛輝煌的路,否則學舌的鳥兒永遠唱不出真正動人的歌



*其之二*
Blame it all on myself, cause she's always a woman to me. (Billy Joel / She's Always a Woman)
塗改太多次的畫布最後會破掉,所以不多言,就是這句歌詞了。

我在等待,等待這首歌如流水一般的琴聲把一切心甘情願的執著都洗盡的時候
大約會像曬在冬季陽光下的棉被一樣透出嶄新輕鬆的味道吧
: )

是說那時還剩多少份量?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