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緊張嗎?
會感覺到責任重大嗎?

你們關心我,擔心我壓力大
但我反而因為自己感受到壓力這件事,感到喜悅啊



因為總是不夠的,理當該感到緊張,那才會進步
因為已經無所知覺的活得太久
因為認真還不及很多人

現在這樣還不夠啊




你們對我的關心我很感謝,但可以多催促我,沒有關係

並不是那麼容易傾倒的
(而就算傾倒,偶爾崩潰釋放情緒也好,那樣深刻的愛.恨.痛著,最近有點陌生)
(可不可能有一天為了自己和同伴而感動不已?)
(不再只是為了疲憊.灰心和崇拜激動)




當然,如果我的緊繃明顯到會影響他人,請提醒我
督促自己不該嚇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