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貼和誰來我家


-大頭貼-
我喜歡大頭貼,能夠隨意改變的話更好
因為跟不同人說話時會用不同的暱稱,不同的暱稱有些搭上現在頭像的鯨魚頗為奇怪XD

記得有些留言板可以用版主自繪的圖片當大頭貼,那種感覺很好


-誰來我家-
有同學覺得誰來我家很可怕


從得知拜訪者這方面來說:
我是不喜歡尾巴被人家捉住的人,所以很多帳號名稱一換再換,這裡也是一直維持半公開不公開,還曾經多次因為這座城堡被發現了而打算搬家逃跑...XD

不過目前看看都還好啦
有同學.學妹.陌生人.和令人驚喜的陌生訪客...是龍族同好的樣子XD
妳好啊,我也在期待著溫柴妮莉亞的第二部吶;)


自己是拜訪者時:
去別人格子拜訪擔心被抓到的話可以登出再拜訪啊?
以我而言,平常其實也頂懶得登入的......
打帳號密碼實在很麻煩(攤手)

有些人偶爾去關心一下現在動態的
有時候實在懶得或是不好意思留言(畢竟下一次去回覆留言不知道是啥時? 囧)
誰來我家也可以當成打招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