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比賽慶功宴那天晚上灰貓學姐點的歌,大家當場被俘虜了紛紛跟著唱起來
其實很討演出世的想法的(我一直覺得陶淵明是個廢物,連豆子都種不好就不要丟官印)
但這首歌啊好美
"山風溪水,狗狗炊煙,熱湯木桌,缺了誰"
"我不想要歷盡滄桑"



花雨夜 李正帆詞曲

(口白)昨夜夢裡 有個地方 紅葉森林的牧場
隱約聽見 有人吹著一首歌叫雨夜花
已經忘了 這首歌 它到底在說些什麼
雨很美 夜很涼 花很香

(那是樹林裡花兒紛飛 那是樹林裡花兒紛飛)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誰
鳥叫蟲鳴 鶯聲燕語 何苦惹是是非非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別喝醉
就算醉 有了我 會更陶醉

你說我太傻 人生本匆忙
花兒身上插 揮揮衣袖吧
我不想要歷盡滄桑 陶醉夢裡
緊抓不放 陪我好嗎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誰
不要笑我 夢得太美 夢裡等著你來陪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別喝醉
就算醉 有了我 會更陶醉

昨夜夢裡 有個地方 紅葉森林的牧場
隱約聽見 有人吹著一首歌叫雨夜花
雨夜花 花雨夜 夜裡花兒繽紛墜                            應是綠肥紅瘦
多麼涼 多麼香 多麼美








--------------------------------------------------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誰"
很幽靜的山中圖畫
"鳥叫蟲鳴 鶯聲燕語 何苦惹是是非非"
心如果能這樣平靜啊,那我認同這是一種出世的幸福
"我不想要歷盡滄桑"
就不會是懦弱而是看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