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件事

1.縫老鼠皮的方法(continuous)救不了我穿了七年的牛仔褲
話說考有機前做了很多不正經的事,把前陣子穿到磨破的牛仔褲阿藍拿出來縫就是其中之ㄧ
這條我從國一左右穿到現在,已經褪色變鬆甚至磨損嚴重,但是我太喜歡它的顏色了就ㄧ直留著,操過頭的結果它裂了條五公分長的洞
我用之前考普生實才復習過的縫老鼠皮的方法縫起來,結果兩邊纖維不比堅韌的老鼠皮,又裂開了
可見縫表皮的方法真的是求傷口癒合美觀而不是結實...="=
ㄧ氣之下我又用縫腸子抗較大張力的方法(vertical)再縫ㄧ次

...哼哼



2.那天有機讀著讀著想說放點音樂轉化一下煩躁的心情吧
Ipodㄧ打開


...

Keroro.皮卡丘.我們這一家
全都是兒童系卡通歌曲怎麼讀書啊!(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