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讓我休眠一陣子?
就只是在鍵盤前敲敲打打,把最近兩個禮拜發生的所想的整理一下
而你們不要在我身後走來走去

別再跟你們說話,別再為了掃盤而吃個不停

我想聽張雨生的音樂想想那些歌詞,或是好好畫個畫
想想這兩天在電視上看到的去東南亞拯救黑熊的保育隊.從海參崴橫越西伯利亞到歐洲大陸的機車騎士夫婦.去南極登山的人們
我想敲久未談話的聯絡人們談談
我想整理東京和關西的照片和心情
我想回想一下這半年發生了些什麼
我所做的決定是否符合理性?有沒有拋棄感性的盲目?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東京歌唱日巡.服務與値得崇拜的人們的暑出.還是和熟悉的人為了完成自我的夢去北國?

以後呢?


從17點睡到11點
從2點睡到16點
補眠,順便減少跟你們浪費時間



我只希望我永遠記得最愛的人只可以是自己
一切的決定構築在理性之上而非盲目的感情
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