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 日文 & 青韵新生超級加強班
星期三 猴子去爬山(?)
星期四 米克諾斯畫畫with小ㄆㄨㄣ
星期五 EZ5...午餐 & SOGO & 踢恤本子掛報
星期六 FF10 & 青韵 & 麵之彩
星期日 修理瓦斯汽管...

戰利品:
YKK套餐一份(慕夏風百合紙袋+百合海報+非百合海報+歐普週刊新刊)(大魷魚說我ㄧ臉很開心的樣子=w=)
大魷魚踢恤一件(s,穿不下就拿去當壁畫...QQ)
飛鼠送的生日禮物公鹿頭一枚(我要掛在牆上當戰利品ˇˇˇ)
廢掉的左手一隻(本子真.重.啊="=)

雜心得:

飛鼠的朋友感覺是善良的好人呢,謝謝妳幫我提本子們

我很滿意自己綁的掛報架和掛報繩(大笑)

入場時的"咚咚咚咚"陣陣腳步聲,人們如千軍萬馬般奔來...囧...西班牙奔牛節喔

中午時分現場擠得動彈不得...讓我很想鑽桌子躲進擺攤區...

吃了飛鼠請的蛋塔之後去練唱,今天唱得非常過癮,

YKK真的是學姐呢,是說我還緊張的說錯話是怎樣(應該是畢業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