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又一場的夢境

某個和善卻不吸引人的傢伙想和我在一起,但我注意的是另一人,一直感到對不起,卻沒有機會一口回絕

搭上一艘破舊的小船,偷偷翻了聽說不可以看的航海日誌,船入港,遮瑪里亞的夜景(?!)真的很美,白色的建築.萬家繽紛的燈火如璀璨寶石.漆黑的夜空背景.港中水面搖曳的倒影
和魷魚去了當地的地下街,都是寵物店,魷魚買了一隻很大很大的黑貓,我放下了手上小小的鐵灰色貓咪打算再看看,商店街卻結束了

應該還有一些衝突的畫面,城市百貨公司大樓有些歪斜的空間,也曾經有透過拱門見到對面的黃金城堡

張開雙手飛翔努力維持平衡

烏龜脫殼爬出了螃蟹,脫下來的殼中有蟹黃,蟹黃變成魚卵,我吃掉了鮭魚子旁邊的蝦卵





我試著解這些夢,因為有人說過,其實自己知道混亂的夢境的意義




------------------------------

最近睡很多,如此而已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