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下午,我背著我們家的老式巨大V8.充電器.接線.電池.三腳架.數位相機等哩哩摳摳的一背包攝影器材...去老弟班上的同樂會充當攝影師

禮拜四下午,我背著上述裝備再加上一條看起來很水電的延長線去拍攝弟妹國小一到五班畢業餐會實況

呼呼,兼差真是忙碌啊

同樂會...
陷在小孩堆中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啦(嘆)
老弟班上的弟弟妹妹分吃的給我喔
意外收穫(?)還有發現一隻相當帥氣的正太,喔喔好可愛
不過小維維老是擺著一張國父臉感覺和班上有點隔閡,頗為擔心,太清高的人不是都會餓死嗎(?)

畢業餐會...
主要是幫妹妹班上每個同學錄一段影像,順便幫弟弟班上拍照
叫我妹帶著我每桌每桌找人,結果影帶裡都是我的聲音
"妳要說畢業感言還是自我介紹呢?"
"要看這裡喔~(指鏡頭)"
=3=
親切又敬業啊,三個小時我居然吃不太飽,都在努力跑桌耍親合&和家長老師聊天裝可愛



畢業典禮還要再去一次,正在努力記兩個班小鬼們的名字中,Ex: 小帥哥.順妞弟弟.裝文靜.小公主......(怎麼跟藍色小精靈的名字有點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