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活生生的少了左邊兩顆小臼齒

咀嚼困難不過還是吃很多,難道我真的只有在日本才會沒食慾嗎?

總之為了我媽的改造計畫要拔四顆牙
昨天塞了八條橡皮筋進嘴裡
下禮拜二還要拔右邊兩顆
然後禮拜五就要上矯正器了
又聽說我的智齒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冒了一點頭出來......

不過今天上麻藥之後麻透了才拔,毫無感覺的就和小臼齒們撒?那啦了
真的嘴唇怎麼捏都沒感覺耶
很像兩塊橡皮這樣(噁)

牙齒的尾巴(啥)比我想像中的長耶

說不定還要去磨皮?!!!把那兩個只比我小三歲的水痘疤弄走這樣
說真的我都已經習慣性忽略它了

結果下午沒去參加青?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