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覆蓋上一層薄薄灰塵的木盒,泛黃的信件
書信的要素是往返
在我已經忘記自己寫了些什麼的現在
這些古老的紙張.妳的話語益發顯得殘破不堪

妳說妳因為我而哭了
我反覆思索,卻想不起來自己做了什麼令人感動的事
曾經一天一封的寫信給妳,用掉無數珍貴的墨水和羊皮紙
現在數度拿起羽毛筆,卻總是想不出要和妳說的話

嘿,"情感"是多麼脆弱的東西?
有些生物卻願意為與他人的羈絆而奉獻一切
是不是我永遠無法理解那感受?
在葛羅瑞亞的存在死亡的那一刻起
在神的祝福變為詛咒,在我與生者的世界切斷連繫那一刻起



子夜的廢棄城堡,法蘭西斯蒼涼的聲音飄蕩著
曾經有人稱讚過它的聲音,卻覺得唱出的歌太過哀傷
那時候年輕的血族子民只是輕輕牽動嘴角一笑,用比歌聲更低沉漠然的說話聲音回答"是嗎"
因為歌聲是情感最自然的流露,因此那些平常不易發覺的憂傷寂寞,在歌曲中皆無所遁形

因為無可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