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羅瑞亞!」
正要翻過牆去的身影停了下來,但沒有回頭。

…滿月的光芒 讓那人成為剪影……


「請不要走……不要再消失了…好嗎?」 「葛羅瑞亞……」
在我最害怕的時候,只有你會陪我。
把我…當成朋友……

葛羅瑞亞…來自上帝的祝福………對我而言 你,是天使。

銀色的月光灑在血族子民的身上,他轉過頭來,逆著光,安特夏爾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我們…已經不同了。」「你們受神祝福,可以在陽光下自由生活;而我們永世必須逃避神的注視。」

「葛羅瑞亞……」

「她已經死了。」
安特夏爾,對不起。
「我只是,她投射在這個世界上的影子。」
銀髮的身影轉過身去,輕輕跳下圍牆,再也沒有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